昵称是小左,极度低产,搞搞原创一样的同人,选择性杂食,画画只会大头,vocaloid调教摸索中
容易负能,想写正剧也想写谈恋爱。

喜好及雷区:
奥雅之光职业体相关
中V言和本命,主言洛龙言,南北言战路人,雷龙绫,其他杂食
凹凸世界瑞金+安雷安+雷卡+安艾
刀剑乱舞三日鹤,过激爷左
全职叶蓝喻黄乔高
APH米英露中极东
钢炼焰钢+骨科
EMT!!!!
魔道忘羡+双道长+追凌+晓薛
时之歌南国组+西北送弓组

  因为我本来就挺玻璃心,而且还想得多,所以今天这有点心塞的事搞不好对别人来说没啥。然而我还是想写。


  去了六年的理发店店面换到了街对面,上周还没通水。这周我就去洗头发了。店面看起来还比之前高端点儿。然后上楼,前台妹子用对讲机叫人,店员是在还没换店面之前给我洗过一次头发的那个,新来的手艺略显生疏,把头巾扎好还用了两次,洗头发的时候也就是在表面轻轻抓一下,我说手艺差一点就算了吧总需要练习嘛,四年之前的店员还不是喷了我一脖子的水现在手艺还挺好的——


  结果你工作态度还不好。吹完之后我摸了一把头发, 槽儿表面还是湿的。我说等等要扎头发,大夏天的还披着肯定热。“又扎?”什么叫又扎喔上次你都没给我吹干。“这都没吹干啊……”


  确实是来吹了,左半边敷衍地吹了两下就放下来去给别人染发了。


  你逗我喔。然后我自己扎头发的时候相熟的店员姐姐过来帮我扎好了。再次感受到了熟客效应的时灵时不灵。

评论(3)

© 渡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